更多

    賈躍亭退出樂視 借電能車東山再起?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樂視創辦人賈躍亭夫婦被內地法院頒令司法凍結12億財產之後,多個宣稱是供應商的代表紛紛到中國樂視總部追討欠款,牽涉金額達 6000 萬人民幣。日前,賈躍亭宣佈退出樂視相關的職務,但承諾會解決集團的欠債問題。另外,賈躍亭將會轉任樂視汽車生態全球董事長,相信是希望透過汽車產業而東山再起。

    賈躍亭宣佈退出樂視相關職務。
    賈躍亭宣佈退出樂視相關職務。

    樂視近年積極發展電能汽車業務,其中 Faraday Future 更是她們的重點投資之一。今年初 Faraday Future 發表她們首部量產型汽車 FF91,預購反應相當理想。而在早前舉行的派克峰爬山賽中,FF91 更打破了 Tesla Model S 曾經創下最快記錄。證明 Faraday Funture 電動力汽車在技術上的確有相當的實力。

    賈躍亭會轉任樂視汽車生態全球董事長。
    賈躍亭會轉任樂視汽車生態全球董事長。
    到底 FF91 何時才可以正式出貨。
    到底 FF91 何時才可以正式出貨。

    雖然 Faraday Funture 的確有相當的發展空間,不過根據路透社曾指出,公司在美國廠房的興建計劃曾多次修改,規模亦大幅減少。車廠面積由本來預計的 300 萬平方呎,大幅縮減到了65 萬平方呎。廠房預計要在 2019年才能落成。產量亦調整到每年只有 1萬架左右,但就未有提及首批 FF91 會在什麼時間才能交付。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