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CM實測】超闊音場藍牙耳機線 NOISEZERO WX+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在無線聆聽的潮流帶動下,樂迷都希望無線聆聽能夠達到有線耳機的高質素,而無線藍牙耳機線就是為已擁有靚聲耳機頭的樂迷,提供無束搏的無線化的解決方案。這條由 EOps 推出的 Noisezero WS+ 藍牙耳機線其中最大的特點在於其相當闊的音場效果。耳機線加入了 Enhanced Headphone Stereo Separation 增闊音場技術,令入耳式耳機也有接近頭戴式耳機的空間感。而在電力上,這條耳機線也具備了快速充電功能,只需 1.5 – 2 小時,耳機線便可提供最多 14 小時的播放時間,用家即使忘記充電也不怕會斷絕了音樂享受。

    Noisezero WS+ 藍牙耳機線
    Noisezero WS+ 藍牙耳機線

    當然除了電量及音場外,耳機線大家重視的另一點就是解碼晶片及處理音訊的組件。 Noisezero WS+ 採用 Qualcomm 的高性能 CSR8645 藍牙芯片,支援 aptX 高質串流解碼傳輸,更內置 Low Noise AMP / DAC 低噪耳擴數碼模擬轉換 ,令到耳機驅動力十足。

    到實測如何呢?筆者以 Westone 的 UM Pro 10 作耳機頭,用上 iPhone 6s 的串流音樂程式 Spotify 實測。的確耳機線帶給筆者的空間感相當闊,是本身 UM Pro 10 所沒有的效果。但聽起來卻是一種「味精」感覺,不論是聽古典樂、電子音樂還是鋼琴協奏曲,耳機線也不分音樂特色加上同樣程度的音場效果,令到整首樂曲聽起來有點假。而且在沒有音樂在播放時不時會聽到一些干擾聲,看來耳機線在抗干擾和電路設計上仍有改善空間。音色上,耳機線明顯地把中高頻輸出增加,令到中高頻聽起來更易聽得到細節如人聲的哽咽聲及結他弦線的震動。但在低頻上,耳機線沒有刻意作出調整,令到耳機的低音與原本沒太大分別。而在藍牙連接,過程迅速,即使在商場大電視底下,訊號干擾也比一般的藍牙耳機小。

    詳細規格

    藍牙晶片:Qualcomm CSR 8645
    續航力:14 小時,快速充電只需 1.5 – 2 小時
    耳機接頭:MMCX
    防水: IPX 4
    藍牙: 藍牙 4.1

    售價:$599
    聯絡:Winner Concept International Ltd. 2407 111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