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超 Wide 自拍神器 CASIO EX-ZR5000 登場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手機都可以自拍啦,仲買自拍神器黎做咩呢?哩部 CASIO EX-ZR5000 有 5X 光學變焦,相對焦距仲有 19mm 咁 Wide,最啱去旅行影人同時影埋風景,靚人靚景話咁易。

    CasioZR5000_1
    ZR5000 除了黑色和白色外,還有女生最愛淺粉紅和湖水藍選擇。

    無論你有幾自戀都好,只要對照片有些要求的話,總會遇到想自拍又想影靚風景之時,備有 180° 反芒的 ZR5000 具 5X 光學變焦 19-95mm 相對焦距鏡頭,三人同時最 Wide 自拍,按下前置快門便能拍到背景的風景。另外,擁有 1,210 萬像素背照式 CMOS 的 ZR5000 在功能上當然有進步,相對前代多了更多美肌功能,12 級美白或古銅色選擇,能讓肌膚更自然粉嫩。

    CasioZR5000_3
    我們可用 ZR5000 的前置快門自拍,配合 180° 反芒,輕鬆自拍。
    CasioZR5000_4
    模式轉盤內增加了「智能廣角變焦」模式,可創作更多不同的短片。
    CasioZR5000_2
    用藍牙及 Wi-Fi 連接手機,便能自動傳相到手機,分享就更方便了。

    智能廣角變焦

    無論你攝影技術有幾好,都會有朋友話過你影人影得唔夠大,ZR5000 新加入的智能廣角變焦模式,就可以同時解決人做主體及風景做主體的問題。此模式同時會於你按下快門之制,同時記錄你預先設定好的範圍比例照片,以及一張鏡頭拍出來的照片,一次過滿足影人又影景的兩個要求。相機提供 8 種不同範圍的照片比例,尺寸由最小的 480x640mm 到最大 2,816×2,112mm,記錄兩張照片同時會機內製作一條數秒的短片,由遠變焦到近。大家可以發揮創意,影片可以讓人出人意表,再用 Wi-Fi 和藍牙連接手機即時放上 Facebook 等社交平台分享,親友定會 Like 爆。美中不足就係 3″ 180° 反芒並沒有觸控設計,因此價錢與過往相差不遠吧。

    CasioZR5000_5
    開啟智能廣角變焦模式後,我們可在畫面看到不同比例尺寸的框框,這會成為第一張相片。
    CasioZR5000_6
    按下快門記錄的第一張相片。
    CasioZR5000_7
    按下快門記錄的第二張相片。

    建議售價:HK$3,480
    查詢:捷成洋行(2926 230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