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足球小將經典絕招 + FIFA 玩法  《隊長小翼 新秀崛起》年內發售

    提起《足球小將》的家用遊戲,原來對上一款已是十年前推出的 PS2 遊戲了。球迷苦候多時後, BANDAI NAMCO 宣布推出全新家用機遊戲《隊長小翼 新秀崛起》(《キャプテン翼 RISE OF NEW CHAMPIONS 》),再次與和戴志偉一起說「足球係我哋嘅朋友」吧!

    分鏡似足漫畫的招牌絕招!
    分鏡似足漫畫的招牌絕招!
    平時會以《 FIFA 》般的第三身角度操作,當使出絕招時就會播出動畫
    平時會以《 FIFA 》般的第三身角度操作,當使出絕招時就會播出動畫

    從官方釋出的宣傳片中,可見遊戲以世青盃作為背景,小志強、三杉淳等日本隊角色,各自使出動畫及漫畫中「猛虎射球」等經典絕招,單是看到動作感極強的畫面已經令人欲罷不能。可惜之處暫時遊戲只提供台灣版譯名,即戴志偉會叫作大空翼,對香港人來說缺乏親切感。

    [ot-video][/ot-video]

    《新秀崛起》將於 2020 年內 PS4 / Nintendo Switch / PC 三平台發售,最多能支援 4 人遊玩,更多消息需要由官方公布。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