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跳出 MWC?Samsung 2 月20 發布 Galaxy S10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韓國巨頭 Samsung 向來都會於 MWC 大會時期中發表新一代 Galaxy 系列手機,不過這個傳統大有可能打破。因據外國消息指出,Samsung 將於 2 月 20 日發表新機,早前成為焦點的摺疊手機亦會正式登場。
    較早前 Samsung 於其官方 Twitter 發布了一段短片,片中清晰可見「10」數字及類似雙曲面屏幕的效果,片尾則顯示 2019 年 2 月 20 日,信息相當明顯,就是踏入十周年、 Galaxy 系列的最新作 Galaxy S10 將於 2 月 20 日發布。有外媒指出 Samsung 將於三藩市及倫敦兩地舉行 Galaxy Unpacked 發布會公布新機,Wall Street Journal 更指出 Samsung 會在發布會上公開「全功能」的摺疊手機 Galaxy F。

    今次 Samsung 於 MWC 2019 開幕前( MWC 2019 將於 2 月 25-28 日於西班牙巴塞隆拿舉行)發布新機,很大程度想視線集中於新機上,以免其他廠牌新品搶風頭。不過話分兩頭,今次是 Galaxy S 系列十代目,更有傳聞一口氣推出三個版本,而且全功能可使用的摺疊手機亦會亮相,即使在 MWC 中發表,也會成為展會中最受注目的產品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