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踢走 F1~F12 功能鍵 新 MacBook Pro 諜照曝光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早前有消息指蘋果將會推出更輕更薄的 13 及 15 吋新一代 MacBook Pro,並會引入 OLED 觸控板。外國網站 Cult of Mac 公開了幾張相信是新機殼實物圖片,據知相片是來自一間與 Apple 合作的中國生產商。圖中顯示的相信是屬於 13 吋版本的 MacBook Pro。

    鍵盤上 F1~F12 的功能鍵沒有了。
    鍵盤上 F1~F12 的功能鍵沒有了。

    設計方面,可以看到新型號的 MacBook Pro 鍵盤部分會比舊版本纖薄,鍵盤上方的一排功能鍵都全部消失,相信就是將這部分換成 OLED 觸控板式設計,以此推算 Apple 暫時仍未有計畫將整個鍵盤換式觸控式。
    新主機兩邊各有2組USB - Type C 的接口。
    新主機兩邊各有 2 組 USB – Type C 接口。

    從新 MacBook Pro 機殼側面亦可以看到左右兩側都分別設有兩個 USB-Type C 插口位,亦即是一共會有四個 USB-Type C 插口。新 MacBook Pro 很有可能將會全面採用 USB-Type C,並取代 MagSafe 充電的設計。
    資料來源 : Cult of Mac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