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踩入運動追蹤App市場 Adidas收購Runtastic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38fb2d8308449d27e0a2111b214f178b91867f8f.PNG
    Runtastic 有 7,000 萬名登記用戶,除了運動追蹤軟件外亦有研發不同針對運動的穿戴式裝置。

     

    Runtastic 在其官方網站宣布 Adidas Group 作出收購,作價 2 億 2000 萬歐元,以後 Runtastic 就由 Adidas Group 全資擁有。Runtastic 於 2009 年成立,是一款極多用戶使用的運動追蹤軟件,有 7,000 萬名登記用戶,而軟件下載次數高達 1.4 億次。Runtastic 本身也有推出針對運動的穿戴式裝置,如心跳帶及運動手表等。今次 Adidas 買起 Runtastic,可以提高品牌的競爭力,因 Runtastic 擁有著 7,000 萬名用戶龐大市場,而且也可以依據用戶數據去研發更多運動用穿戴式裝置。再者,Adidas 的對手如 Nike 及 Under Amrour 均有自己的運動追蹤軟件,收購 Runtastic 絕對有助抗衡對手並擴大市場佔有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