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車隊網上挑選職業單車新秀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9a81b9b91c82a62cdb828c3d5f95f19d2852b4e0.jpg

    職業女子單車隊 Canyon/SRAM 宣佈會與虛擬單車約騎平台 Zwift 合作,在虛擬世界裡發掘單車界的未來新秀進入職業單車壇。

    一直以來單車友除了外出騎車之外,也會在家中透過訓練台來進行訓練,以鍛煉體能和平衡力。而 Zwift 就是透過一個虛擬的環境,利用支援 ANT+ 的訓練台、功率計、心跳帶和踏頻計,模擬真實的踩車環境,讓您可以跟遠在地球另一端的高手一同騎行,交流訓練心得。 Zwift 也不是個鬧著玩的地方,它有完整的訓練報告,讓用家觀察自己的訓練成果。

    22a0f9486a36583bf70ab1519bada72ea249b3d3.jpg

    這次的計劃名叫「 Canyon/SRAM Racing Zwift 學園計劃」,用意是挑選未被發掘的有潛質單車手。最佳的選手將會在 2017 加入該車隊,成為職業單車運動員,參加 UCI 的職業單車賽。

    當然,網上平台的資料不會是唯一的考選準則,入圍車手是不是真有其人、性格、團隊合作性是否適合參加職業賽也是考慮之列。成績最好的三位女車手將會進行虛擬賽道和實際賽道的對決。

    115d0f4eea8b44ca565eb685d9362e1c0d56acb8.jpg

    這個比賽沒有限制參賽者國籍,有興趣的本地女車手三月就要留意有沒有收到邀請了,說不定妳會成為下一位李慧詩呢。

    資料及圖片:Velo New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