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軍事控召喚 THECOOPIDEA CARGO True Wireless 真無線藍牙耳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無論那一個年代,軍事風的設計都不會落伍。而作為本地數碼電子產品潮牌 THECOOPIDEA,就推出了全新的軍事風真無線藍牙耳機 CARGO True Wireless。耳機用上黑、綠和橙三款顏色,是取材自經典 MA-1 空軍外套的配色,配合全金屬外殼的耳機充電盒以及尼龍手帶,型格設計令人眼前一亮。

    9GhfsUpj

    THECIOOPIDEA 設計團隊在細緻上的設計都一絲不苟,例如充電盒邊位會刻有模仿金屬板的螺絲孔,在頂蓋開合方向以及充電盒側面,設計兩個一大一小的金屬扣環。為加重軍事元素,充電盒有好幾處都印有不同字句的噴漆圖案如 “CAUTION“、“M23-1”及 “Handle With Care” 等等,並附設尼龍手帶作裝飾。至於左右耳機保留 BEANS 系列單一多功能鍵設計,功能鍵更特意模仿六角螺絲帽的型狀,與充電盒的設計融為一體。

    -_ATA-88
    軍事風的設計,配合全金屬物料製造的充電盒,份量十足。

    CARGO 加入自動連線功能,將連接時間大大縮短。拎起左右耳機從盒子,左右耳機便會啟動及自行連接,當你將耳機配戴上時,耳機已經準備好以藍牙連接手機。另外,CARGO 亦支援 Siri 或 Google Assistant 語音功能的操作。只要連續輕敲 3 下左邊或右邊的多功能鍵 (MFB),即可啟動智能手機上的語音功能。除此之外,多功能鍵 (MFB) 還可作通話及控制音樂播放使用。

    沉實的黑色
    沉實的黑色
    充電盒還附有尼龍手帶
    充電盒還附有尼龍手帶

    CARGO全無線耳機規格:

    頻響範圍: 20-20KHz
    藍牙版本: 5.0
    接收範圍: 10m
    電池容量: 800mAh
    輸入: 5V / 1A (Micro-USB充電)
    充電盒體積: 72x35x45mm
    充電盒重量: 154g
    耳機體積: 25x24x20mm (each)
    耳機重量: 5g (each)
    防水認證級數: IPX4
    備用時間: 100小時
    播放時間: 5小時 (耳機電量)、35小時(連充電盒)
    充電時間: 1小時(耳機)、2小時(充電盒)

    售價 : $699
    查詢 : 2553 1151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