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軍用級 iPhone 7 / 7 Plus 保護殼 UAG Monarch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換了新iPhone 當然要買一個保護殼,特別對於喜歡攀山涉水的好動人士,一個能為手機提供全面保護的軍用級保護殼就更不能少。兩款軍用級的保護殼。就算再嚴峻的環境也無有怕。

    IPH7_TROOPER_RST-PT01.1924
    Trooper 系列更可以將外殼打開用來放置信用卡,最適合到外地旅行使用。

    美國 UAG 全新 iPhone 7 手機殼系列可以兼容iPhone 6/6S,令更多蘋果用家多一個選擇。多個別不同系列,備有多保護層,能為手機提供全面的保護。其中的Trooper 系列更可以將外殼打開用來放置信用卡,最適合到外地旅行使用。而Monarch 系列有五個保護層,包括耐衝擊橡膠邊、裝甲框架等等。保護殼的邊框部分,更用上「蜂巢」的設計,有一定的防滑作用。

    IPH7_6S_MONARCH_PTN-PT02.2070
    Monarch 系列有五個保護層,包括耐衝擊橡膠邊、裝甲框架等等,為手機提供全面的保護。

    UAG 系列的產品都通過美軍的 MIL-STD-810 測試,於 4 英呎的高度,以不同的方向角度,自由落下總共 26 次,而機體零損傷。而 UAG Monarch 系列更通過 52 次測試,帶來雙倍的防護。 Monarch 系列手機殼更獨有 10 年的保養。可見UAG 對於產品質素的信心。

    UAG Monarch
    建議零售價 : $480 (iPhone 7 / 7 Plus)

    UAG Trooper
    建議零售價 : $330 (iPhone 7) $360 (iPhone 7 Plu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