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迎春薦福 ! 用 Alipay HK 派利是開心贏獎賞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農曆新年將至,當然唔少得派利是,不過依家派利是,其實用手機就可以 Alipay HK 為配合新春佳節推出「歡樂金鼠 迎春薦福」賀年活動,只要邀請好友註冊 AlipayHK 即可獲得獎賞;用戶透過電子錢包派利是,再分享到 Facebook 或 Instagram 都有機會赢取電子賀年利是。

    由 1 月 18 日起,用戶每次成功邀請朋友註冊並使用 AlipayHK 即可獲得港幣 30 元獎賞,推薦得愈多獎得愈多。於 1 月 25 日至 2 月 8 日期間,使用 AlipayHK派利是給朋友,截圖後上傳到 AlipayHK Facebook 的活動帖文並加上創意留言,最有創意的 20 位參加者將各獲得港幣 $100元電子賀年利是。

    另外於 Instagram 亦將會舉行創意比賽,於 1月 20 日至 2 月 3 日期間,根據主題拍攝含「金」物件的相片,上傳至參加者的個人 Instagram 並標籤指定句子,最有創意的 20 位參與者一樣將各可獲得港幣 100 元電子利是。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