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迷你版超任今年聖誕推出?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去年任天堂推出迷你紅白機的時候,已經有消息指他們會在今年再下一城推出迷你版超任。日前外國媒體 Eurogammer 率先披露,任天堂已經著手開發迷你版超任,並預計會在今年聖誕前推出。

    2016-11-28-23-46-33-SuperFamicom_jr
    很可能在今年年底推出的迷你版超任。

    去年 11月推出的迷你紅白機,雖然沿用舊版紅白機的外形,但機身就小巧得多,內置有30款經典遊戲,並支援 hdmi 輸出及可透過 USB 充電,加上低廉的售價,所以在推出之後就大受歡迎,相信傳聞中的迷你版超任都會採用類似的設計。而根據日本商標註冊情報網《商標速報bot》發表的消息,原來任天堂公司在去年12月5日申請新的商標註冊,內容是一個超任控制器,登記項目為「家用電玩用軟體」和「家用電玩主機」。加上現在 Eurogamer 的報導,相信迷你版超任可謂呼之欲出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