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連續四年晉身 BrandZ’s 年度 100 大企業 50 強 HUAWEI P30 系列有幾勁?

    HUAWEI P30 Pro 是今年明星智能手機之一,受到廣大用戶歡迎,外型比上代更精緻,拍攝功能再進一步強大,在現今智能手機擔當起隨手拍攝工具的時代,為最好的選擇之一。HUAWEI P30 Pro 及系列中其他機款之所以受到用戶追捧,當然有其出色之處。

    只需 85 日即突破千萬部

    想知 HUAWEI P30 系列究竟有幾受歡迎?只要看看這些數字就可了解:六月尾於上海舉行的 MWC 2019 上海大會上,HUAWEI 消費者業務手機產品總裁何剛就宣布,HUAWEI P30 系列於上市發布後,85 日發貨就已經突破了1,000 萬部,對比上一代 HUAWEI P20 系列提前了 62 日,為 Huawei 創下了旗艦智能手機出貨量突破千萬部的最快記錄。在較早的 5 月 30 日時,其實 Huawei 於 2019 年手機發貨量已經突破了一億部,可見 Huawei 受到了不少用戶的青睞。

    P30 系列於上市發布後,85 日發貨就已經突破了 1,000 萬部,對比上一代 P20 系列提前了 62 日,為 Huawei 創下了旗艦智能手機出貨量突破千萬部的最快記錄。
    HUAWEI P30 系列於上市發布後,85 日發貨就已經突破了 1,000 萬部,對比上一代 HUAWEI P20 系列提前了 62 日,為 Huawei 創下了旗艦智能手機出貨量突破千萬部的最快記錄。

    市場佔有率持續位居第二

    在突破出貨量一億部的同時,Huawei 智能手機的市佔率亦步步上升。根據美國國際數據資訊公司(IDC)四月尾所公佈的數據指出,Huawei 於 2019 年第一季智能手機市場佔有率排行第二,達 19%,而且同上年同期比較的話更是大增 50.3%,可見 Huawei 在推出 HUAWEI Mate 20 及 P30 系列以後,成為了不少用戶換機時心目中的首選。對於熱愛追新科技的香港用戶來說,HUAWEI P30 系列於香港市場當然熱賣,至 4 月底前亦已成為本地市場第二大智能手機品牌。用戶現今追求智能手機外型功能兼備,而 Huawei 在高中低階機款均擁有亮麗設計以及高水平軟硬件表現,用戶便知如何作出選擇。

    Huawei 於 2019 年第一季智能手機市場佔有率排行第二,達 19%,而且同上年同期比較的話更是大增 50.3%。
    Huawei 於 2019 年第一季智能手機市場佔有率排行第二,達 19%,而且同上年同期比較的話更是大增 50.3%。

    連續四年進入 BrandZ’s 年度 100 強企業頭 50 位

    智能手機的強勁表現,令 Huawei 進佔 BrandZ’s 年度 100 強企業中第 47 位,WPP 與凱度於 6 月中在美國發佈了「2019 年 BrandZ 全球品牌價值 100 強」排名。在這個國際公認權威的品牌排行榜中,Huawei 已經是連續四年進入頭 50 位,相比 2018 年更是上升了一位,而品牌價值也同比增長 8%。Huawei 為 HUAWEI P30 系列引入獨門的 Leica 4 鏡頭系統,加上發布首款可摺疊屏幕 5G 手機 HUAWEI Mate X,以及強勁的出貨量表現,受到媒體、業界與眾消費者好評,成果自然於這些評級機構的「成績表」反映出來。

    P30 系列配備雙曲面屏幕及極佳握感,而且新增與眾不同的 Breathing Crystal「天空之鏡」顏色,設計精緻程度可謂更迎一層樓。
    P30 系列配備雙曲面屏幕及極佳握感,而且新增與眾不同的 Breathing Crystal「天空之境」顏色,設計精緻程度可謂更迎一層樓。

    HUAWEI P30 及 P30 Pro 同樣採用 Kirin 980人工智能處理器,而且以屏幕震動發出聲音以代替聽筒,加上內建屏下指紋識別功能,令 HUAWEI P30 及 P30 Pro 擁有更高屏佔比。系列最大賣點當然是轉用效能更好的 Super Spectrum 感光元件,由傳統的 RGGB Bayer 轉為 RYYB Bayer 排列,提高吸收的光源量,令感光度可提升至 204,800(HUAWEI P30)及 409,600(HUAWEI P30 Pro)。配合質素再改進的夜景模式,令拍攝夜景的彈性再提高。性能全面滿足高階用戶的不同需求。

    轉用效能更好的 Super Spectrum 感光元件,由傳統的 RGGB Bayer 轉為 RRYB Bayer排列,提高吸收的光源量,配合質素再改進的夜景模式,令拍攝夜景的彈性再提高。
    轉用效能更好的 Super Spectrum 感光元件,由傳統的 RGGB Bayer 轉為 RYYB Bayer排列,提高吸收的光源量,配合質素再改進的夜景模式,令拍攝夜景的彈性再提高。

    在使用 Super Spectrum 感光元件之餘,亦要高質鏡頭配合,才達成令用戶最滿意的拍攝體驗。HUAWEI P30 與 P30 Pro 均擁有 Leica 鏡頭系統,其中 HUAWEI P30 Pro 具備 2,000 萬像素超廣角鏡及專門用作測距計算景深的 ToF 鏡頭,配合 4,000 萬像素主鏡頭與 800 萬像素超變焦潛望式遠攝鏡頭,令 HUAWEI P30 Pro 支援 5 倍光學變焦,更可輕易達到 10 倍無損變焦拍攝效果,再加上強大的 AI 場景辨識,以及 HUAWEI P30 及 P30 Pro 均擁有雙鏡影片拍攝功能,對於喜愛拍攝的用戶來說,HUAWEI P30 系列絕對是最佳之選。

    P30 Pro 均擁有 Leica 鏡頭系統,其中 P30 Pro 具備 2,000 萬像素廣角鏡及 ToF 鏡頭,配合 4,000 萬像素主鏡頭與800萬像素潛望式遠攝鏡頭,令 P30 Pro 支援 5 倍光學變焦,更可輕易達到 10 倍無損變焦拍攝效果。
    HUAWEI P30 及 P30 Pro 均擁有Leica鏡頭系統,其中HUAWEI P30 Pro具備 2,000 萬像素超廣角鏡及專門用作測距計算景深的 ToF 鏡頭,配合 4,000 萬像素主鏡頭與 800 萬像素超變焦潛望式遠攝鏡頭,令 HUAWEI P30 Pro 支援 5 倍光學變焦,更可輕易達到 10 倍無損變焦拍攝效果。
    P30 及 P30 Pro 均擁有雙鏡影片拍攝功能,對於喜愛拍攝的用戶來說,P30 系列絕對是最佳之選。
    HUAWEI P30 及 P30 Pro 均擁有雙鏡影片拍攝功能,對於喜愛拍攝的用戶來說,HUAWEI P30 系列絕對是最佳之選。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