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進軍交通行業 搭的士用 Tap & Go 俾錢就得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近呢年 Cashless Payment 於香港大熱,拿起手機就可以消費,HKT 的 Tap & Go 就是其中之一。今日他們更宣布進軍交通行業,以後搭上有 Tap & Go 支援嘅的士,冇現金在身都唔怕,大家都可以利用 Tap & Go 就可以俾錢。

    [row][double_paragraph]

    用 Tap & Go 手機錢包,掃描的士司機放置在車上的 QR 碼,然後輸入車費金額及確認付款,即可支付的士車資。
    用 Tap & Go 手機錢包,掃描的士司機放置在車上的 QR 碼,然後輸入車費金額及確認付款,即可支付的士車資。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星群的士」可坐4人,有更大的行李空間,車上仲有免費 Wi-F i同 USB 充電口可以使用,輪椅使用者更有獨立乘坐空間。
    「星群的士」可坐 4 人,有更大的行李空間,車上仲有免費 Wi-Fi 同 USB 充電口可以使用,輪椅使用者更有獨立乘坐空間。

    [/double_paragraph] [/row]

    HKT Payment Limited 宣布,透過同忠誠車行合作,現在即可於 100 輛多用途「星群的士」上使用 Tap & Go 付款。當乘坐的士到目的地後要付款,就可以用 Tap & Go 手機錢包,掃描的士司機放置在車上的 QR 碼,然後輸入車費金額及確認付款,即可支付的士車資,而司機將會即時收到確認付款的訊息。

    好啦,咩係多用途「星群的士」呢?原來呢批 4 人的士有更大的行李空間,車上仲有免費 Wi-Fi 同 USB 充電口可以使用,輪椅使用者更有獨立乘坐空間。投入服務經已有 20 個月,另外亦已完成超過 70 萬個旅程,仲有 96% 乘客對呢款的士的服務感到滿意。

    又目前係唔係得「星群的士」先可以用 Tap & Go 比車資呢?忠誠車行方面表示,2017 年年底前進一步擴展至超過 1,000 輛的士。仲有,由即日起至 12 月 31 日推廣期內,Tap & Go 客戶乘坐「星群的士」單一消費滿 $100,並以 Tap & Go 完成付款,便可享 $10 元的預約服務費回贈(每次預約「星群的士」需付 $80 ),最多 3 次。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