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過百 4s 用家控蘋果升級 iOS 9 後表現更差

    ef1e9409195047775ad8c011f4d5db10fb41926e.jpg

    過百名 iPhone 4s 用家星期二入稟紐約地方法院,向蘋果提出集體訴訟,指蘋果誤導性銷售及廣告內容失實,聲稱 iOS 9 可兼容 iPhone 4s;但事實上 iPhone 4s 用戶升級後,表現大受影響,而基於政策問題不能降級還原,用戶只能選擇使用運行困難的裝置,或花數千元購買新裝置。

    提出集體訴訟的用戶超過 100 人,指控 iPhone 4s 升級 iOS 9 後,根本未能滿足日常所需。例如,開啟原生及第三方 Apps 出現延遲、觸控屏幕反應遲緩等等,部分用戶甚至出現「Hang 機」及「炒 App」的情況。控方指,蘋果經「內部測試及其他方法」,明白 iOS 9 對 iPhone 4s 的影響,但就未有警告 iPhone 4s 用戶有關舊硬件的潛在兼容問題。原告方向蘋果索償超過 500 萬美元。

    來源: Apple Inside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