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達哥升呢上位做遊戲公司 CEO 誓要打入 2020 亞運電競比賽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達哥」這個名字對於香港年青人或是一眾打開電玩遊戲的玩定來說不會陌生,由 YouTuber 到代言人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最近達哥就上了位,由 KOL 搖身一變成為「達魂遊戲製作公司」的 CEO,銳意打造屬於香港的手機遊戲及進軍 2020 的亞運電競!

    成為 CEO 的達哥

    由KOLs 到 CEO 的達哥
    由 KOL 變成 CEO 的達哥

    打機打到名成利就,達哥可算是香港第一人。這間公司由奧栢中國集團投資,委任達哥成為公司的 CEO 。達哥表示,公司初期獲奧栢注資 800 萬,以開發本土手機遊戲為重點。不過這只是第一步,會上達哥亦表示希望在來年 2018 年第 4 季可以打造一款能擠身國際知名電競行列的香港遊戲。

    大亂鬥遊戲亦重視戰略

    當然大家比較關心的是達哥究竟會打造一款怎麼樣的電競遊戲呢?他表示將會打造一款集合名人、KOLs、明星、知名商業品牌和不同遊戲角色等等來個大混戰。不過他強調,遊戲不是胡亂戰鬥,而是採用團戰形式,講求策略和合作。他表示,之所以會採用這些角色是希望香港人更有親切感及更易投入。

    無忘網民繼續開台直播

    達哥表示再忙也會繼續為大家開台直播打機
    達哥表示再忙也會繼續為大家開台直播打機

    達哥作為公司 CEO,在請人方面亦非常親力親為。他表示公司主要團隊將由他親自面見,不會假手於人。而且他更表示,香港其實很多臥虎藏龍的人材,對遊戲亦有很多有用意見。他希望大家不要埋沒自己的才能,可以加入成為他的一分子。當然成為 CEO 後,一眾「達粉」都會擔心達哥會不會就此沒有時間「開台」直播。達哥向大家派「定心丸」,即使新公司剛起步,但他現在仍堅持為大家直播不同遊戲,絕對不會忘記自己是如何成名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