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部份 AirPods 充電盒或出現耗電問題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外國有用戶投訴 Apple 新推出的無線耳機 AirPods 充電盒的出現問題,理論上 Airpods 的充電盒能夠為耳機提供24小時的電力。不過有用戶指當把耳機放入充電盒內沒多久,從 iPhone 上就看到了充電盒的電量已經消耗了40%。而根據蘋果官方討論區的留言看來,似乎不少 Airpods 的用家都有類似的遭遇。

    airpods-2-800x436

    根據蘋果方面表示,正常情況下將耳機放入充電盒充電,把耳機完全充滿大約會耗用充電盒 15 ~ 20% 的電量左右,而且沒有放入耳機的情況下,充電盒子的電量是不會耗損很多。不過蘋果方面就未有就充電盒出現耗電異常的情況作出回應。另外外國網站 phonearena 的測試,Airpods 最長久的使用時間約為6小時 (官方公佈的最長使用時間為 5小時左右),將耳機由 0% 充電到 100% 大約只要20分鐘的時間。而根據我們的測試,將會 Airpods 充電盒完全充電,大約只要 1 個小時左右。

    資料來源 : macrumor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