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部份 iPhone 7/7 Plus FaceTime 功能無法正常使用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大家還記得什麼是 FaceTime 嗎? 其實 FaceTime 是 Apple 自家推出的視像通訊功能,iOS 及 Mac 裝置的用家可以透過 iPhone、iPad 或 Mac 電腦的鏡頭來進行視像通話。雖然大家在日常生活上會使用 FaceTime 的機會不多,但如果你喜歡用這個功能和遠方的親友傾談,以下的報導就可能和你息息相關。

    部份 iPhone 7 用戶發現在使用 FaceTime 時,無法使用手機的擴音功能。
    部份 iPhone 7 用戶發現在使用 FaceTime 時,無法使用手機的擴音功能。

     

    外國科技媒體 MacRumors 取得 Apple 的內部文件指出,有部份 iPhone 7 / 7 Plus 用戶表示,使用 FaceTime 的過程中無法使用手機的擴音功能。部分剛更新了 iOS 11.3 或以上的 iPhone 7、iPhone 7 Plus 用戶在使用 FaceTime 視訊時,會無法開啟手機擴音功能。而 Apple 建議維修人員幫助顧客的初步解決方法如下:

    首先,暫時把 iPhone 7 / 7 Plus 藍牙功能關掉,再查看是否能開啟擴音;若還是無法運作,就可能要進行官方的音訊診斷程序,再決定是否需要進行維修。暫時無法確定故障原因在於軟件配合問題還是硬件出現故障。

    資料來源 : MacRumor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