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郭大師如是說: Apple 將在 2020 推出 mini LED iPad 、 MacBook Pro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天風國際的蘋果分析專家郭明錤日前又發表投資者筆者,指 Apple 預計將會在明年第三季,推出採用 mini LED 技術的 iPad Pro 和 MacBook Pro 。

    郭大師的報告估計 Apple 預計將會推出 4-6 款 mini LED 裝置,第一款裝置就是 12.9″ iPad Pro ,這部高階平板電腦還會備有最近的 A14X 處理器。郭大師又指 Apple 隨後會在 2020 年第 4 季推出採用 mini LED 的 MacBook Pro 筆電。相信 Apple 積極採用 mini LED 將有助推動 mini LED 產業發展。

    郭大師的報告指 Apple 之所以對 mini LED 技術感興趣,主要是由於 mini LED 能提供更廣闊色域、高對比度、高動態範圍和局部調光性能,更相信 mini LED 可以造出更薄而更有能源效益的面板,而且沒有 OLED 所面對的 burn-in 問題。

    不過郭大師的報告與早前其他分析有所不同, 11 月彭博曾發表報告指 Apple 將會在 2020 年初推出備有雙鏡頭的 iPad Pro ,較郭明錤的報告為早。當然,也不排除 Apple 會在明年推出兩款 iPad Pro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