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郭大師預言 iPhone 13 Pro 超廣角鏡頭可變焦點?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雖然受肺炎疫情影響而要押後發售日期,但今年 iPhone 12 系列手機仍然錄得比去年 iPhone 11 系列更好的預訂數字。而著名的 Apple 分析師郭明錤就預測,明年 Apple 13 的高階機種的超廣角鏡頭將會具備可變焦點的自動對焦功能。

    據郭明錤在最近的投資者筆記中表示,明年 iPhone 13 發表會將會回歸傳統 9 月舉行,而且也會沿用今年的 3 種尺寸 4 款型號。不過在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的超廣角鏡頭方面就會作出改良,由現在 F/2.4 光圈 5P 鏡頭,升級至 F/1.8 光圈 6P 鏡頭,而且還有固定 13mm 焦距,變成可變焦點自動對焦。鏡頭的聲波馬達就由台灣大立光電供應。

    現在的 iPhone 12 Pro 和 Pro Max 採用 13mm 焦距、 F/2.4 光圈、 5 片鏡片的鏡頭。
    現在的 iPhone 12 Pro 和 Pro Max 採用 13mm 焦距、 F/2.4 光圈、 5 片鏡片的鏡頭。

    郭明錤的預測更提到 2022 年的 iPhone 14 系列,他指超廣角鏡可變焦點自動對焦的功能將會延續至 iPhone 14 ,還會引入更多供應商提供鏡頭零件。

    郭明錤預計隨著 iPhone 發表會回復到 9 月舉行,明年 iPhone 的銷售將有望進一步提升。不過雖然今年 iPhone 加入 5G 支援,不過網絡供應商的基建就比預期落後。他相信到明年 9 月 iPhone 13 推出時, 5G 的地位將進一步確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