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重整智能手機發展市場 香港成 Sony Mobile 重點之一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近年不時傳出 Sony Mobile 智能手機業務出現變數,連年虧損及有可能將手機業務的規模縮減。據消息指,昨日 Sony Mobile 舉行的戰略會議上,有關方面就宣布新計劃,將資源集中投放在幾個市場上,當中包括香港。

    外國有網站獲得了 Sony Mobile 於 21 日舉行戰略會議的簡報,當中揭示了未來 Sony Mobile 會將手機業務重新規劃,並於數據國家市場上重點出擊。簡報上明確指出將來手機業務會以日本、歐洲、香港及台灣為主,而其他國家名地區如非洲、澳洲及東南亞等地的市場就會慢慢退出。此舉目的在於 2020 年財政年度可望獲利,而且透過結構性改革令資源可以更有效地運用,打造出提高品牌價值以及為用戶帶來更大的信賴。

    Sony-2019-Strategy-Day_Xperia-Focused-Regions
    圖中藍色地區為未來 Sony Mobile 重點發展的市場,當中包括香港。
    Sony-2019-Strategy-Day_EPS-Basic-Policy_1
    重整市場以及進行改革,目的在於 2020 年財政年度可望獲利。

    早前 Sony Mobile 與 Sony 影像部門整合後運用了強大的資源製作出新旗艦 XPERIA 1,加上全球手機業務再重新執位,未來 Sony Mobile 智能手機仍然值得大家期待。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