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長期缺貨 Nintendo Switch 銷售暴減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根據日本 Fami 通的報導,Nintendo Switch 缺貨問題似乎未有明顯改善,今年 4 月份的主機銷售數字只有 314,900 部,較 3 月份的 836,000 部,下跌 62%。而遊戲《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目前已經賣出超過 390萬套,連續 2 個月成為銷售最高的遊戲。問題是雖然遊戲大賣,但 Nintendo Switch 主機仍然是一機難求,但似乎缺貨的情況在 5 月仍未可以完全解決。

    001
    遊戲《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目前已經賣出超過 390萬套
    01
    Nintendo Switch 缺貨問題似乎未有明顯改善

    另一方面,Sony 預計會在年底推出 Playstation 5 主機,所以消費者普遍不會在這個時候購買 Playstation 4 或 Playstation 4 Pro 主機,不過因為國民級遊戲 《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在 4 月 10 日推出,刺激了主機的銷售,令 PS 在 4 月份買出了 166,000 多部主機,是今年來首次銷量超過 10 萬的數字。而《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目前共賣出 83.6 萬,在銷售榜排行第二。

    Final-Fantsay-Header
    《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在 4 月 10 日推出,刺激了主機的銷售,令 PS 在 4 月份買出了 166,000 多部主機

    資料來源 : Famitsu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