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長線」投資 Energea NYLOTOUGH 充電線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市場推出的充電線,短的方便配合流動充電使用,隨時為手機及平板充電。但原來長的充電線亦很受歡迎,最近 Energea 推出幾款「長線」,充電之餘分分鐘可以做埋繩結。

    Energea NYLOTOUGH 充電線產品有 5 年的保用
    Energea NYLOTOUGH 充電線產品有 5 年的保用。


    Energea  NYLOTOUGH 系列充電線,新推出了3米長的 micro USB 充電線,最適合在一些距離插座遠的辦公室或家居使用。特有的線材設計,不易因為扭線而損壞。雖然有很多人都說越長的充電線,充電效能會相對降低。但我們親身試驗過,這款 3 米長的充電線在充電速度上跟傳統 1 米長的充電線並沒有太大的差異。相信是跟線材的質素有關。

    DSC03288_1
    特有的線材設計,不易因為扭線而損壞。

    其實現在很多人會使用 Facebook 直播或是用運動相機拍攝 Time Lapse 影片,但長開手機或相機耗電自然大增,而為應付長時間拍攝的需要 Energea NYLOTOUGH 系列充電線 3米 及 1.5米 型號,就可以讓大家一邊拍攝,一邊為手機或相機充電。亦不會受限制於傳統充電的長度,而影響拍攝。
    售價:$88(microUSB – 1.5m)、$108(micro USB – 3m)、$178(microUSB+Lightning 2in1)
    Mirco USB + Lightning 2 in 1 – 1.5m($178)
    查詢:Top Winner(3622 3863)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