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開門可以靠把口 真正的智能門鎖 Lockly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有冇試出街唔記得帶鎖匙,最後搞到要揾開鎖佬爆門 ?
    有冇試過,因為要等鐘點家傭到來,而唔敢出街 ?
    有冇試過,出外旅行,要特登交鎖匙比朋友去照顧寵物 ?
    其實以上的情況,都係因為已經有幾百年歷史的傳統門鎖技術已經滿足不到現代人生活的需要,所以近年不少品牌都陸續推出智能門鎖產品。不少更可以透過啪卡、指紋或手機 app 來開門。不過說到安全性,耐用及方便程度,就當然首推出來自美國品牌 Lockly。

    DSC07627
    支援 Google Assistant,可以透過語音來開關門鎖

    來自美國的 Lockly 智能門鎖日前正式登陸香港,設計時尚新穎。Lockly 智能鎖最大賣點之一,就是採用 PIN Genie 專利技術,配備防窺視智能數碼鍵盤,及先進演算法系統,其輕觸式屏幕精心設計成4組按鈕,每組有 3個數字,每次使用後數字將隨機轉換,就算使用時在旁錄影也沒法得知開門的密碼。除了密碼鎖,Lockly 還配備 FPC 3D 活體指紋感應器,有別於市面上門禁系統普遍採用的掃描式指紋辨識技術,FPC 3D 活體指紋感應器能更準確快捷的驗證身份,全個過程只需約 0.39 秒就能完成。指紋資料會以軍事級加密技術,並需要以活體的手指才能使用。
    DSC07634
    FPC 3D 活體指紋感應器,使用和手機的指紋解鎖一樣方便。

    Lockly 另一個賣點就是智能式管理,戶主可以透過手機 app 管理及分發開門的密碼,為確保安全密碼只有使用者一個可以使用,而且還可以設定時效。例如一些用戶會聘請鐘點家傭來清潔家居,那樣戶主就可以給鐘點家傭分發一個一次性的密碼。那就不用因為要等鐘點家傭到來,而唔敢出街。如果要出外旅行,想安排朋友到來照顧寵物,就可以分發一個有一段時限性的密碼給他,避免了交收鎖匙的麻煩。戶主更可以透過手機 app 知道家用各人進出門的情況,甚至連時間和使用什麼方式來開門也一目了然。
    DSC07641
    PIN Genie 專利技術,配備防窺視智能數碼鍵盤,就算使用時在旁錄影也沒法得知開門的密碼。

    而稱得上智能門鎖,當然要連接智能家居系統先稱職。Lockly 已支援 Google Assistant、Amazon Alexa,用家可以透過語音來開關門鎖。當然 Google Assistant、Amazon Alexa 還未真正支援廣東話,用起上來好似未夠方便。所以 Lockly 預計在今年第二季就會支援 Apple Siri 和 HomeKit 智能家居應用,這樣大家就可以用最地道的廣東話來開門,非常方便。而系統更新亦很簡單,只要透過手機 app 更新,就可以為 Lockly 加入新的功能。
    DSC07653
    簡單易用安全的智能門鎖

    安裝和用電都是大家非常關心的,Lockly 智能門鎖,會採用最常見的 AA 電池來驅動,平均可以使用一年,而透過手機 app 就可以知道門鎖的電量。智能鎖匙本身亦有多種方式來提示用家電量的耗用情況。就算真的耗盡了電池也可以使用最傳統的鎖匙來開門。安裝方面,Lockly 的產品會適合香港標準大門使用,而且更提供免費安裝和 24 小時網絡技術支援,為用家提供最完善的保障。
    Lockly 智能門鎖
    售價 : $2,500 (連安裝)
    查詢 : PIN GENI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