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開 Game 前諗一諗 送你一隻比卡超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今早 Pokemon Go 突然開放,大家必定急不及待開 Game 。不過⋯⋯咪住!等一等,你只要做一點點動作,就可以輕鬆取得比卡超啦!
    [row][third_paragraph] Pokemon Go 比卡超 圖1 [/third_paragraph][third_paragraph] Pokemon Go 比卡超 圖2 [/third_paragraph][third_paragraph] Pokemon Go 比卡超 圖3 [/third_paragraph][/row]
    方法好簡單,你只要在開 Game 的教學模式時,先不要立即選擇預先安排的三隻精靈(御三家),而是立即避開牠們,只要看不到牠們,系統就會重新在角色面前「重生」這三隻精靈。只要連續三次令御三家「消失」,第四次「重生」時,就會多出一隻比卡超!只要選擇它就可以取得它啦。
    以筆者的經驗,最快的捕捉方法就是乘搭地面鐵路,不用一個站就可以避開牠們三次。不想幫襯鐵路的話,單車、巴士都可以。
    雖然 CP 值很低,不過總算是名精靈,留為紀念也不錯。
    [ot-video][/ot-video]
    All Little Things 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