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防水、重力動感新作 Anker Soundcore Motion+ 藍牙喇叭

    Anker 過去的確推出比較多手機相關的配件產品,不過隨著用戶的需要愈趨廣泛,流動音樂生活亦成為他們的新戰線,今次這款 Soundcore Motion+ 藍牙喇叭,走戶外動感路線,具耐力與輸出於一身。

    Soundcore Motion+ 單手拎著有如一個水樽般的大小,不如一般的小型藍牙喇叭,當然有他的原因,內藏採用 BassUp 技術的 Neodymium 低音喇叭及低被動式低音單元,另外兩組 40kHz 單元,頻率響應由 50Hz-40kHz,最高輸出達到 30W,所以稱得上是一款力量型的戶外喇叭!

    內置單元強勁,輸出達 30W。
    內置單元強勁,輸出達 30W。

    Motion+ 採用 Bluetooth 5.0技術,支援 Qualcomm aptX 播放 Hi-Res Audio 音樂,喇叭內置有 6,700mAh 電池,可以播足 12 小時,而且可以支援 IPX7 級防水,去遠足露營就最適合不過,喇叭更加提出到 Wireless Stereo Pairing 功能,將兩個喇叭連接起來播放,加強效果。喇叭同時採用較新型的 USB Type-C 介面充電,接駁更方便。

    可以連接 3.5mm 輸入,另採用 USB Type-C 充電。
    可以連接 3.5mm 輸入,另採用 USB Type-C 充電。

    特設手機程式

    除了藍牙喇叭的基本功能,Soundcore Motion+ 更加入了手機應用程式,為 Andker 旗下的喇叭或耳機使用,透過程式,除了可以控制音效等化器之外,設定適合自己的音樂效果。更重要是程式可以協助提供 Firmware 升級,為喇叭提升更佳的音效。

    與其他程式相似提供等化器選擇。
    與其他程式相似提供等化器選擇。
    可透過應用程式更新喇叭 Firmware。
    可透過應用程式更新喇叭 Firmware。

    售價:$899
    查詢:Active Distribution(2148 3791)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