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防疫要行多步 香港感染地圖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近期因為肺炎疫情,不少人都會在 facebook 或 Telegram 等平台,分享全球確診數字的資訊,甚至會製作成地圖。不過遠水不能救近火,轉眼間香港已經有 16 宗確診過案,而數字相信繼續攀升。所以有網民就利用 Google Map 製作了一個整合了香港各區的疫情資訊並會實時顯示的「香港武漢肺炎疫情地圖」,讓大家可以直接將此圖加入自己的 Google Maps 方便查閱。內容包括:醫院、隔離設施、殮葬設施、患者曾經乘坐的交通工具、途經地方以及居住大廈等等。同時民間疫情資訊板的內容亦不斷更新,包括提供疫情追蹤、確診個案位置、危險地區、急症輪候時間等等資料。比起政府公佈的資料更清楚更容易明白。

    地圖會提供不少資訊,包括:醫院、隔離設施、殮葬設施、患者曾經乘坐的交通工具、途經地方以及居住大廈等等
    地圖會提供不少資訊,包括:醫院、隔離設施、殮葬設施、患者曾經乘坐的交通工具、途經地方以及居住大廈等

    亦會詳細描述個案的內容
    亦會詳細描述個案的內容

    香港武漢肺炎疫情地圖
    民間疫情資訊的內容亦不斷更新
    民間疫情資訊的內容亦不斷更新

    民間疫情資訊板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