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防震神棍 Smoovie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上期《PCM》介紹了不少網上直播入門技巧和器材,其中防震三軸雲台是很多拍友希望擁有的神器。不過這類雲台也有不少缺點,電動的電池消耗快又易壞,機械的要花時間調校,而且也不輕巧。而今日要介紹 Smoovie 則是便宜、輕巧又不用電的方案,適合業餘拍友。
    Smoovie 01
    這款 Smoovie 防震神棍採用磁力萬向軸,以垂直軸來穩定手機,只要手機闊度不超過 86mm 、厚度不超過 12mm 、重量不大於 225 克就能使用。它的長度只有 19cm ,重量也只有 125 克,比一個 Big Mac 還要輕,摺合起來可以放在褲袋裡,很適合日常攜帶。雖然它的穩定程度不能跟專業的防震支架可比,用在高速動作上可能效果不夠好,不過連運費才 21 英磅(約為港幣 $234),對於業餘拍友來說日常生活拍攝已很夠用。它還有個 Plus 版本,多了一個小配件,可以用來安裝 Gopro或其他支援標準三腳架螺絲位的小型相機。
    Smoovie 03
    Smoovie 正在 Kickstarter 集資,已籌集到十倍資金,預定 6 月便出貨。不過距離截止日只有 3 天,有興趣的朋友就要快手了。
    [ot-video][/ot-video]
    Smoovie Kickstarter 專案網頁:http://kck.st/1qFkDmF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