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降溫 13 度! Sony 隨身製冷機 Reon Pocket 一般商品化發售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一年前, Sony 的創新專案推出一款名為 Reon Pocket 的隨身冷風機產品,在 First Flight 網站進行集資,反應理想,於是 Sony 於今年 7 月 1 日開始正式將 Reon Pocket 作一般商品推出,並於 Sony Shop 、 Tokyu Hands 、 Bic Camera 、 Yodobashi Camera 、 Amazon 等網店和實體店發售。

    Reon Pocket 在使用時要穿著官方特製的短袖 tee,並將  Reon Pocket 放在背項位的口袋裡,就可以手機應用控制 Reon Pocket 的操作,官方表示 Reon Pocket 只需 5 分鐘的時間,就能將體感溫度降低 13 度,降溫效果當然比起一般隨身風扇優勝。而 Reon Pocket 除了製冷,還可以加熱,可謂一機兩用,冷暖皆宜。

    透過手機 app 控制製冷效或加熱能
    透過手機 app 控制製冷效或加熱能

    使用時間方面,Reon Pocket 平均使用時間為 2.5 小時,而加熱則可使用約 2 小時,充電時間約為 2 小時。Reon Pocket 目前已經在日本正式發售,售價為 13,000 日圓 (約港幣 $940),特製的短袖 tee 每件為 1,800 日圓 (約港幣 $13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