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雙料冠軍 Samsung Galaxy Note10 DxOMark 拿下兩個第一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上星期 Samsung Galaxy Note10 終於發布,讓一眾久等的粉絲興奮不已。今代 Galaxy Note10 除加強生產力功能之外,也加強了攝錄的能力,而近日 DxOMark 更顯示此機拿下了兩個第一,非常強勁!

    較早前 DxOMark 公布了 Galaxy Note10+ 5G 版的主相機與前置相機分數,分別獲得了 113 及 99 分,成功獲得了雙料冠軍, HUAWEI P30 Pro 則下跌一級至第二位,而此機錄影表現方面則獲得了 101 分。 Galaxy Note10+ 搭載 12MP 主鏡、 16MP 、 123 度超廣角鏡及 12MP 兩倍遠攝的配搭, Galaxy Note 10+ 更加入了 VGA 解像度的 ToF 鏡頭「 Depth vision camera 」,加入 3D 感測能力以及提升虛化拍攝表現。 DxOMark 表示 Galaxy Note 10+ 對焦、曝光及顏色表現上都十分出色,因此獲得如此高分數。

    Note10_DXOMARK_01

    https://www.pcmarket.com.hk/2019/08/08/【紐約直擊】口袋裡的專業-studio-samsung-galaxy-note-10-攝錄功能玩/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