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雙鏡自拍 不再 MTK Sony XA2 Ultra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ony 在今屆 CES 2018 裡面將會發表 3款中階手機,分別為 Xperia XA、XA2 Ultra 以及 入門型的 L2。雖然在外型設計上,三款新機似乎未能給大家很大的驚喜。不過,當中的 XA2 Ultra 將採用雙前鏡頭,讓自拍的時候能提供超廣角拍攝…

    XA2 系列將採用 Qualcomm 處理器。
    XA2 系列將採用 Qualcomm 處理器。

    據外國網站 Xperia Blog 提供的資料顯示,三款 Xperia 新機在外型設計大致和現有的 Xperia 系統差不多,最大的分別就是將指紋辨識裝置及電源鍵放到機背。而硬件方面,XA2 及 XA2 Ultra 分別會配備 5.2吋 及 6吋 1080 FHD 屏幕,Snapdragon 630 處理器,3GB / 4GB Ram (XA2 Ultra) 及 32GB / 64GB 容量 (XA2 Ultra),不過全新的 XA 系列會否加入其他更吸引的新功能,就有待香港時間1/9上午9:00舉行的發表會才有分曉。

    採用雙自拍鏡頭的 XA2 Ultra
    採用雙自拍鏡頭的 XA2 Ultra

    另外為針對新興起市場,Sony 亦會推出一部名為 L2 的入門型號,據知會配備 5吋螢幕720P。估計硬件規格配置並不高,但同樣會配置指紋辨識功能,這是過去 Sony 入門款手機所沒有的設計,對於入門用戶來說多了一道安全防護也是一件好事。

    入門型號 L2
    入門型號 L2

     

    資料來源 : Xperia Blog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