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雙鏡頭+ LiDAR 光學偵測 iPad Pro 拍片剪片一機搞定的流動 studio。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在無預警下,突然發表全新的 iPad Pro,不過新 iPad Pro 並不單純是更新處理器那麼簡單,而是在相機方面加以改良,令 iPad Pro 可以成為一部拍片剪片一機搞定的流動 studio。

    螢幕擷取畫面 (755)
    屏幕支援最高 120Hz 的 ProMotion 更新頻率自動適應技術,屏幕量度更高達 600 nits。

    新 iPad Pro 採用 A12Z Bionic 晶片,而非 iPhone 11 系列使用的 A13 bionic 處理器,屏幕支援最高 120Hz 的 ProMotion 更新頻率自動適應技術,屏幕量度更高達 600 nits。
    螢幕擷取畫面 (756)
    雙鏡頭分別是 1200 萬像數廣角鏡及 1000 萬像數超廣角鏡頭,可以像 iPhone 11 那樣實現雙倍光學及 5 倍數碼變焦

    雙鏡頭+ LiDAR 光學偵測和測距鏡頭,其中雙鏡頭分別是 1200 萬像數廣角鏡及 1000 萬像數超廣角鏡頭,可以像 iPhone 11 那樣實現雙倍光學及 5 倍數碼變焦,並支援 4K@60fps 的拍攝。 對於歷代 iPad 來說是很大的進步。
    螢幕擷取畫面 (757)
    而 LiDAR 感測器,能更準確計算物件及空間的距離,令 iPad Pro無論在攝影的景深計算,還是 AR 應用上都會大大加強。

    而 LiDAR 感測器,其實即是類似很多 Android 旗艦手機正使用的 ToF 鏡頭,能更準確計算物件及空間的距離,令 iPad Pro無論在攝影的景深計算,還是 AR 應用上都會大大加強。
    螢幕擷取畫面 (758)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將於 5 月推出,可以將部機浮起、配備 Trackpad 和獨立 USB C 插口的的精妙鍵盤,它會採用 16吋MacBook Pro 的剪刀式按鍵設計,打字手感會比以往的 Smart Keyboard 優勝得多,而即將推出的 iPad OS 13.4 更有部份功能是為新鍵盤而設…
    新鍵盤會支援 TrackPad 功能
    新鍵盤會支援 TrackPad 功能

    螢幕擷取畫面 (759)
    全新 iPad Pro (2020) 版本 11″ 由 $6,399 起,12.9″ 由 $7,999 起,打到爆要 $13,099 。最早下星期三 25 日出貨。精妙鍵盤由 $2,299 起, 5 月發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