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電影《 Bird Box 蒙上你的眼 》太惹火 Youtuber 挑戰影片被下架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Netflix 電影《 Bird Box 蒙上你的眼 》在美國地區爆紅,觸發一個名為 Bird Box Challenge 的挑戰項目。本來這個挑戰不過是讓參加者蒙上眼睛在房間內或是在超市及商場內盲摸摸的探索。不過後來就越來越過火,有人嘗試倣效電影的內容,嘗試蒙著眼駕駛,繼而引發多宗交通意外。
    雖然事件中未有造成傷亡,但已經引起警方和媒體的關注。Youtube 方面更新了新的影片內容規範,希望這類有危險成份的挑戰及惡作劇影片,不要繼續出現在 Youtube 上。在新規定中,凡是會對兒童或青少年造成嚴重情緒困擾,或會導致觀眾認為身體安危有高度風險的影片,都將被禁止。而違反新規定的頻道,雖然仍會兩個月寬限期,但之後所有違反規定的相關影片都將會被即時下架。

    jake-paul-bird-box
    有 Youtube 竟然以蒙眼駕駛來博取注目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