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電池不穩定不獲推薦 Apple 數周內發布 MacBook Pro 修正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雖然 Apple 宣稱新版 MacBook Pro 是至今最好的 MacBook Pro ,不過顯然市場不給他賣帳。一直以來都給過去各代 MacBook Pro 推薦的消費者雜誌 Consumer Reports 首次不給這一代 MacBook Pro 推薦,這當然引起 Apple 大大關注,並與該雜誌合作,企圖挽回公眾對這部新機的信心。

    Screen Shot 2017-01-12 at 17.14.02

    據 Apple 表示,他們跟 Consumer Reports 合作發現一個Safari 的 bug 導致電池不穩定。他們表示這是由於 Consumer Reports 在測試時使用了一個給網站開發者使用的隱藏模式,關掉瀏覽器的快取而導致的,一般使用者是不會使用那個模式,因此就不會觸發那個 bug 。 Apple  又強調他們要求 Consumer Reports 在正常用戶設定下進行測試,結果 Consumer Reports 表示「電池壽命符合預期」。 Apple 表示將會發布更新給公眾以修正有關的 Safari 錯誤。

    Developer 菜單是要在Safari 喜好設定裡開啟才會見到的,一般人很少會開啟。
    Develop 菜單是要在 Safari 喜好設定裡開啟才會見到的,一般人很少會開啟。

    雖然 Consumer Reports 表示會再對電池進行測試並按結果更新推薦,不過他們亦強調關閉快取的做法在不同平台都有採用,而且其實不少沒有關閉快取功能的用戶都遇到電池用量不穩定的問題,到底這個更新能不能挽回用戶對 MacBook Pro 的評價呢?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