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電玩潮物 雙截龍 X PACMAN 時裝系列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電玩的魅力不單是只在遊戲,其實只要加點心思和設計,大男孩的玩意也可以成為潮物。日本潮流品牌 Games Glorious 過去一直將各大人氣電玩的元素放入時裝及精品內。今次他們分別和 ARC System Works 以及 PAC STORE 合作推出限量的《雙截龍》電單車外套,以及 《PAC MAN》便服鞋,有關的產品將會在 3月17日至25日於秋葉原「GAMES GLORIOUS POPSHOP in AKIHABARA 2018」中開賣。

    002_o
    《雙截龍》電單車外套
    《PAC MAN》便服鞋
    《PAC MAN》便服鞋

    《雙截龍》電單車外套,採用黑和藍撞色設計,正面刺有龍的圖案,而背後就是《雙截龍》的Logo。至於 《PAC MAN》便服鞋,包裝盒更用上美式快餐點外賣盒作藍本,可謂玩味十足,而每款尺碼只有限量30對,真的手快有手慢冇。

    《雙截龍》電單車外套
    售價 : $24,840日圓

    《PAC MAN》便服鞋
    售價 : $9,180日圓

    GAMES GLORIOUS POPSHOP in AKIHABARA 2018
    日程:3月17日~25日
    營業時間:11:30~19:00
    地址:〒101-0021 千代田区外神田3-6-5 外神田永谷タウンプラザ1階
    005_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