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電競狂熱】電競音樂節移師紅館 吸引人數料減少 1~2 萬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早前坊間一直有傳 8 月初舉行的「香港電競音樂節」將會在改到紅館,而昨日官方就正式確認這個消息。旅發局預計活動總吸引人數會比原先在中環舉行減少 1-2 萬。

    場內場外均有節目

    電競音樂節移師紅館
    電競音樂節移師紅館

    活動日期仍然為 8 月 4 至 6 日,而在 8 月 4 及 6 日兩日將會在紅館舉行「英雄聯盟王者回歸世界邀請賽」的初賽及決賽。至於中間的 8 月 5 日將會留來舉行韓星演出的「SMTOWN SPECIAL STAGE in HONG KONG」演唱會。至於原定用來展示最新電競產品的 Festival Zone 將會設在紅館場外的空地。另外場外亦有多個美食攤位方便參與人士邊吃邊玩。至於原本在中環海濱的美食車會否也可以移師到紅館則未有詳細安排。

    門票收費有調整

    門票售價因更改場地而有所調整
    門票售價因更改場地而有所調整

    由於紅館與中環海濱的地點及佈置不同,官方會推出新門票售價——電競比賽方面,決賽新增了 $80 票價;演唱會上將會新增 $880 及 $680 的座位,演唱會將不設企位。而三日的節目會由原本的晚上 11 點完結,提早一小時至晚上 10 時結束。已購票人士由即日起到 8 月 5 日晚上 7 時前親身到通利琴行或快達票售票處辦理換票手續;以現金購票人士同樣可帶同門票到會展快達票售票處換票。如果想要退票亦可到會展快達票售票處辦理。

    吸引人數預少 1 至 2 萬

    官方指吸引人數會有所減少
    官方指吸引人數會有所減少

    官方續指,由於場地比起中環海濱可容納的人數較少,以 Festival Zone 為例就比起中環原有位置少了約 20% 空間,而且音樂會亦只會有三面台,人數將由 12,000 減至 7,000。因此整體吸引人數會由預計的 6 萬減至 4-5 萬。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