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電腦版 Gmail 離線功能正式推出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Gmail 上月底推出了大更新,除了外觀大改版之外,也推出很多新功能,其中一項悄悄推出的新功能就是離線郵件服務。開啟了這個功能後,大家即使沒有連上網絡,也可以在 Gmail 裡搜尋、開啟舊郵件以至寫新郵件。

    要使用離線郵件功能,就必須使用電腦版 Google Chrome 版本 61 以上,其他瀏覽器就不支援。想開啟這個功能,大家只要點選右上角的齒輪圖示>選擇「設定」>點擊「離線設定」,勾選「啟用離線郵件服務」,然後頁底按「儲存變更」鍵便可。

    在設定時,大家可以選擇儲存 7 天、30 天以至 90 天內的電郵在電腦裡,甚至連附件都可以儲存下來。而如果寫新郵件,就會儲存在電腦直到一連上網絡就會逐一寄出。而在安全性方面,大家就可以決定登出 Gmail 後離線電郵和附件應該保留還是刪除。

    01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