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音樂黑科技 64 Audio Fourté Noir 限量版耳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美國著名發燒音響品牌 64 Audio,正式宣布推出名為 Fourté Noir 的限量版入耳式耳機!Fourté Noir 是 tia Fourté 進化版,秉承 64 Audio 高級耳機的傳統,並加入全新音訊技術,為懂得品味音樂的您帶來更多選擇。

    Noir_Hero
    64 Audio 全新 Fourté Noir 的限量版入耳式耳機
    20190719-85
    64 Audio 創辦人 Vitaliy Belonozhko 講解 Fourté Noir 所採用的技術

    64 Audio 創辦人 Vitaliy Belonozhko 表示 Fourté Noir 結合了開放式設計動鐵單元「tia driver」、消除耳管諧振的「tia single bore design」、可控制並提升單元表現的「tia acoustic chambers」,而 Fourté Noir 還配備另一項技術 apex(Air Pressure Exchange),透過耳機上的開孔,讓困在耳朵內部的空氣可以循環,這項專利技術除了減少耳膜的負擔以外,還有加大音場的效果。而在用料方面,Fourté Noir 亦是一絲不苟,採用黑色鋁合金外殼配以鍍銅製面板,外形更顯高雅。就連耳機內部的接線和焊錫亦是業界最頂級,包括 Mundorf  SUPREME 頂級發燒金銀銲錫技術,能提升訊號傳輸及減低失真,令音色表現得到最完美的還原。耳機線亦用上 8 芯鍍銀(Silver-Plated Copper)升級耳機線,提供較低的抗阻為耳機完美提升高中低音之分析力。

    Noir_Teaser_02S
    apex(Air Pressure Exchange),透過耳機上的開孔,讓困在耳朵內部的空氣可以循環,這項專利技術除了減少耳膜的負擔以外,還有加大音場的效果。
    20190719-187
    Fourté Noir 全球限量 500 對

    64 Audio Fourté Noir 限量版耳機 (全球限量 500 對)

    售價 : $29,999

    耳機規格
    單元:3鐵1圈
    單元分佈:1高音、1中高音、1中音、1動圈低音
    頻率響應:5Hz – 22KHz
    靈敏度:114db@1kHZ@1mw
    阻抗:10ohm@1KhZ
    抗噪:-20dB 內置apex技術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