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順豐直送 鮮活大閘蟹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順豐速遞這個名字,相信大家一定不會陌生,特別是一班習慣透過淘寶進行網購的朋友,都一定有使用過順豐的服務。適逢現在是大閘蟹當造的時間,順豐特別推出陽澄湖大閘蟹,是次的服務亦跟國內的生產商合作,將鮮活的大閘蟹從內地直送香港…

    DSC02328

    今次我們收到的大閘蟹是由大陸一家名為「常熟市金唐市水產品有限公司」透過順豐速遞送來香港。包裝盒上有貼有「中國出入境檢驗檢疫」的封條。而盒內就有一個別發泡膠盒裝著六只大閘蟹,及兩支雪成冰的樽裝水。相信是用來保持容器內的溫度用。

    [ot-video][/ot-video]

    DSC02335
    店主很細心,還送來材料及工具,要給正評!!

    經過初步檢查,順豐速遞送來的六只大閘蟹仍然是活的,觸鬚及眼睛還會動的。至於肉質如何,經一班嘴饞編輯試食後,發覺肉質和膏量也不比在香港市面上售賣的遜色。

    DSC02341

    想試試順豐速遞幫你直接從原產地直送大閘蟹,可以登入以下面網址:
    https://sfstore.sf-express.com/eshop/poster.aspx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