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顏色革命 ENERGEA DURAGLITZ 充電數據線系列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相信大家對於非黑即白的數據線都已經感到厭倦,所以 ENERGEA 特別推出有多款顏色選擇的 DURAGLITZ 充電數據線系列,讓大家有更多的選擇。秉承 ENERGEA 一貫的作風,DURAGLITZ 繼續以高品質以及耐用作為賣點,線材在出廠前都經過 30000 次扭纏測試,以確保充電線的耐用性。數據線亦採用了獨家的 Dura TwistBraid 編織技術,以確保電線本身不會打結,插頭位置亦採用加固設計,可以抵受 80N 的拉力。除了耐用,充電線的傳輸效能亦很重要。DURAGLITZ 充電數據線除了支援 3.0A 的電流量,同時亦支援 USB 2.0 標準的數據傳輸,可謂內外兼備。

    [row][double_paragraph]

    備有多款顏色選擇
    備有多款顏色選擇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支援 3.0A 電流量以及 USB 2.0 數據傳輸
    支援 3.0A 電流量以及 USB 2.0 數據傳輸

    [/double_paragraph] [/row]

    ENERGEA DURAGLITZ 充電數據線
    USB-A to USB-C – 1.5M ($78)
    USB-A to USB-C – 18cm ($78)
    USB-C to USB-C – 18cm ($98)
    USB-A to Lightning – 1.5M ($108)
    USB-A to Lightning – 3M ($158)
    查詢 : 36223863 (Top Winne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