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首對同時支援 aptX HD 及 LDAC 耳機 ProStereo H2 無線藍牙耳機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早前推出的 Android O (即 Android 8.0 )系統上首次出現支援 LDAC 這種原本由 Sony 獨佔的藍牙編碼標準。而乘著這個趨勢, ProStereo 最近就發佈了首對可同時支援 aptX HD 以及 LDAC 的耳機 H2 。

    同時支援 LDAC 及 aptX HD

    支援 LDAC 格式的耳機 ProStereo H2
    支援 LDAC 制式的耳機 ProStereo H2

    近年市面上愈來愈多藍牙耳機都開始支援 aptX HD 這個由 Qualcomm 推出的藍牙音訊制式。對比起更為普遍的 aptX 制式, aptX HD 可以對應高達 24bit/48kHz 的位元率/取樣率,令到可聽到的細節及音域更多及更廣。而今次這對 H2 耳機就不單支援 aptX HD ,更首次支援以往只有 Sony 自家產品才支援的 LDAC 制式,對應位元率/取樣率更高達 24bit/96kHz。大家如果買了這對耳機,用 Sony 播放器、手機或者日後使用最新的 Android O 系統就可以發揮到 LDAC 的功效。

    低音夠紮實

    現場實測低音夠紮實
    現場實測低音夠紮實
    耳機不大連女生帶上亦方便
    耳機不大,連女生戴上亦方便

    一直以來藍牙耳機普遍給人的印象都是低音不夠厚和紮實。今日筆者現場實測這對耳機,聽了陳果的《離人》,發覺耳機的低音比起預期中更紮實更厚,不難聽得出背景音樂中鼓聲的清脆敲撃。即使是像陳果這種高音女聲,耳機在她的中音及低音部分也可以聽到厚實的感覺。順帶一提,只要同伴擁有同一型號的 ProStereo H2 ,即可透過一方的 H2 以藍牙方式分享音樂。

    詳細規格

    藍牙:藍牙 4.2
    音訊解碼: aptX HD 、LDAC 、aptX 、 SBC
    防水:IPX4 (可防止一般外來濺水)
    續航力: 9 小時

    聯絡:大昌影音( 2262 1173 )
    發售日:八月
    售價:$98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