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香港動漫電玩節 2020 七月舉行 以 App 取代排頭籌制度

    作為暑假盛事之一的《香港動漫電玩節 ACGHK 2020》將於 7 月底如期舉行,而大會在 6 月 29日舉行網上簡報會,宣布是次活動將連同首屆「巨匠潮流藝術玩具展」同場舉行,除了並公布本年一系列活動之外。大家最關心的「首日入場頭籌機制」亦會有新的安排…

    《香港動漫電玩節 ACGHK 2020》將於 7 月底如期舉行
    《香港動漫電玩節 ACGHK 2020》將於 7 月底如期舉行

    「巨匠潮流藝術玩具展」同場舉辦 一張門票睇盡兩大活動

    往年的動漫電玩節都會同場舉辦不同活動,讓到場者以單一門票可遊覽多個展覽。而今年同場將舉辦首屆「巨匠潮流藝術玩具展」 (Elefun Pop Art & Toy Show ) ,展出包括藝術家馬志雄、 TOYZEROPLUS、Unbox Industries、宋洋美術館、希及頑客等多個玩具品牌的作品,加上現場會有不同類型的交流活動及作品展,讓大家可以多角度了解各參展單位的設計和創作。

    多項防疫衞生措施 保障入場人士健康

    有關防疫方面大會方會做到所有基本安排,包括會展中心提供的體溫量度、及大會安排的消毒液,亦會要求進場觀眾佩戴口罩等等。除了以上措施外,大會亦會按照疫情事態再為防疫安排作出調整。另外大會將往年於麥花臣球場,排隊取首日入場頭籌的機制,將改為透過手機 App 進行登記抽籤。大會將推出全新「凌速博覽 App」,讓市民可以透過率先購買動漫節的入場門券及參加「500 個頭籌卡實名登記抽籤編配」計劃,有機會成為 7 月 24 日展期的首日的頭 500 位入場觀眾。

    大家可以透過即將推出的凌速博覽 app 購買門券及登記排籌
    大家可以透過即將推出的凌速博覽 app 購買門券及登記排籌

    五大焦點活動

    今年以全新面貌展現的「ACGHK 同人區」、「動漫 Cosplay 大賽」、ACGHK X NOVA 呈獻:「手遊電競絕地求生群英賽」、「第十一屆香港原創動漫人型設計比賽」、「第十二屆原創漫畫新星大賽」、
    「Cosplay 嘉年華」等節目及比賽當然不可或缺,為廣受矚目的 ACGHK 錦上添花。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