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香港女子電競戰隊 PandaCute 正式與 MSI 簽約

    在香港電競舞台上,有一班女生為了證明打機從來不是男性專利,成立了她們的電競戰隊 PandaCute 。她們並於多項《英雄聯盟》的賽事中取得佳績。在今日 PandaCute 更正式與 MSI 簽約,成為 MSI 旗下贊助的戰隊。

    PandaCute 成員對今次簽約感到榮幸,望日後有更多機會可以發揮。
    PandaCute 成員對今次簽約感到榮幸,望日後有更多機會可以發揮。

    PandaCute 為香港首支女子職業遊戲戰隊,自成立至今一直在香港電競界佔有(女)神級地位,不但於各香港區《英雄聯盟》比賽成績彪炳,更於 2017 年廣州區比賽取得亞軍、「 2017 亞洲英雄聯盟女子全明星賽 」得第四名,最近亦取下了「 Your Youth 英雄聯盟女子邀請賽」的冠軍成為三冠王。

    MSI 香港區業務代表 Frankie 。
    MSI NB大中華區總經理 莊正雍先生

    而 MSI 香港區業務代表 Frankie 表示,過往的電競圈主要由男性主導,而是次與 PandaCute 簽約,一來她們戰隊是電競圈少有的女子隊,二來希望可以借此在香港更加宣揚電競文化,希望日後可以支援更多有「電競夢」的隊伍。

    MSI 香港區業務代表 Frankie (左)、環球電競 CEO 文健鋒(右)兩人一起簽下簽約書。
    MSI NB大中華區總經理 莊正雍先生(左)、環球電競 CEO 文健鋒(右)兩人一起簽下簽約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