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香港《 Overwatch 》代表隊正眾籌參與世界盃

    一年一度《 Overwatch 鬥陣特攻 》世界盃將於本年 11 月於 BlizzCon 正式開賽,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們皆開始努力備戰,然而香港隊 Fire Dragons  卻面對著旅費問題,正舉辦眾籌希望得到香港人的支援。就眾籌旅費一事,不少人認為此舉只是「倒錢落鹹水海」,儘管香港隊於比賽上可能未必有突出的成績,但自古成功在嘗試,大家又會不會支持他們呢?

     一年一度《 Overwatch 鬥陣特攻 》世界盃將於本年 11 月於 BlizzCon 正式開賽。
    一年一度《 Overwatch 鬥陣特攻 》世界盃將於本年 11 月於 BlizzCon 正式開賽
    其中一名成員 Moowe 就被外國記者於仁川小組賽中評價成「最為驚嘆的三名選手」之一。
    其中一名成員 Moowe 就被外國記者於仁川小組賽中評價成「最為驚嘆的三名選手」之一

    香港隊 Fire Dragons  從第一屆《 Overwatch 》世界盃起就多次代表香港出賽,但本年遊戲開發商暴雪為世界盃帶來十分多的變動,包括將世界盃由邀請賽轉至公開賽 ,由於參賽選手數目的增加,暴雪只會全資資助過往世界盃表現評分的頭 10 支國家隊的旅費,而其他包括香港隊伍在內就必須自行應付到赴美國加州的旅費,如未能抵達美國參與比賽的隊伍則當作棄權論。

    過往官方有為選手支付所有旅費,因為賽制的更改,除了種子順位前 10 的國家外,皆需要自費參加。
    過往官方有為選手支付所有旅費,因為賽制的更改,除了種子順位前 10 的國家外,皆需要自費參加。

    Fire Dragons 今次的旅程需要合共 8 萬元旅費,五位選手平均 $14,000 元左右經費。但由於選手大部分為學生、職業選手或剛出社會工作,無疑對大部分成員是一個沉重的負擔。Fire Dragons 表示所有開支將會在比賽完結後以試算表方式列出,多出的資金將會以捐款方式全數捐至慈善團體。能夠代表香港登上世界舞台機會難能可貴,如想幫助他們或查閱更多資訊,可以按此查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