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骨傳導 + 主動降噪 一動一靜 Jabra Elite 7 Pro / Elite 7 Active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Jabra 兩款旗艦級真無線耳機 Elite 7 Pro 及 Elite 7 Active 同步登場,兩款新耳機都配備主動降噪 (ANC) 技術,並可透過 Sound+ 手機應用,自訂音效、主動降噪的強度,以及各種手勢操作設定。Elite 7 Pro 主打音色及通話清晰度,而 Elite 7 Active 則強調防水設計及配戴舒適穩固,以滿足不同用家的需要。

    Elite 7 Pro 主打音色及通話清晰度
    Elite 7 Active 則強調防水設計及配戴舒適穩固

    其中 Elite 7 Pro 就特別加入 Jabra MultiSensor Voice 技術,透過左右耳機上的 6 個麥克風拾音傳感器,偵測到風噪時自動開啟並分析聲音;配合骨傳導技術通過顎骨的振動來傳遞聲音,兩者結合,以保持最清晰通透話音質素。

    兩者都支援 ANC 主動降噪

    針對喜愛運動的用家需要,全新的 Elite 7 Active 就特別採用液態矽膠配備 ShakeGrip 塗層,讓用家在無需安裝任何耳翼也可以穩固貼服。雖然 Elite 7 Active 未有 MultiSensor Voice 技術,但仍然配備 4 個麥克風,在降噪表現絕不讓 Elite 7 Pro 專美。

    可以透過 Jabra Sound+ 調節降噪及環境聲音的級別
    預設有多組合均衡器,亦有能令人放鬆心情的音景模式

    音色方面, Elite 7 Pro 及 Elite 7 Active 同樣採用 6mm 動圈單元,耳機的分析力不俗,高中頻表現尤其突出,不過低音就略為內斂,感覺相當斯文。主動降噪效果相當理想,沒有窒悶侷促的感覺。通透模式可以選擇不同強度,可以配合在街道上和乘坐交通工具時,使用不同強度,這樣既能享受音樂,亦能留意到身邊的突發狀況。不過美中不足是,Elite 7 Pro 及 Elite 7 Active 同樣僅支援 AAC 無線音樂編碼,似乎會較適合配合 iPhone 使用,對於 Android 手機用戶就有點可惜。

    可以自定義耳機觸控設定

    Jabra Elite 7 Pro / 7 Active 產品規格
    單元 : 6mm 動圈單元
    頻響範圍 : 20Hz-20000Hz (音樂) / 80Hz-8000Hz (通話)
    藍牙版本:Bluetooth 5.2
    音頻格式:AAC / SBC
    通話時間及音樂播放:8小時(耳機)/ 30小時 (搭配充電盒)
    耳機重量(單隻):5.4 g ( Elite 7 Pro ) / 5.5g ( Elite 7 Active )
    充電盒重量:44 g
    其他特點:ANC 主動降噪、 Jabra MultiSensor Voice (Elite 7 Pro) 、 Jabra Sound+ 
    售價:$1899 (Elite 7 Pro), $1,599 (Elite 7 Active)
    查詢:Jabra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