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有片】體驗 iPadOS 藍牙滑鼠支援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確認 iPad mini 4 或之後推出的 iPad 產品將可以使用全新的 iPadOS ,讓 iPad 會有更人性化、更類似電腦的操作。而說到電腦,就是當然要有滑鼠才像樣。根據外國應用開發者 Steven Anquino 在 Twitter 上表示,他確認 iPad 在更新 iPadOS 後,可以配合 USB 或藍牙接連滑鼠使用,不過有部分操作可能和我們日常使用 Mac 或 Windows PC 上使用滑鼠可能有點不一樣⋯⋯

    螢幕擷取畫面 (954)
    利用藍牙接連滑鼠
    可以設定滑鼠的功能鍵
    可以設定滑鼠的功能鍵

    編輯部也嘗試了使用 Logitech G603 滑鼠以藍牙來連接 iPad Pro ,可以看見滑鼠的游標會變得很大,差不多是應用程式圖示的大小。而切換分頁,或打開 Control Center 等操作可能和我們慣常的操作會有點不同。目前部分遊戲都可以利用滑鼠來操作,反應似乎和使用觸控屏幕差不多。但由於目前的  iPadOS 還是開發者版本,到實際推出時候,有些操作和應用可能會和現在看到的會有所分別。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