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高科技激光縫合 Mammut Laser fused Photics 連帽羽絨外套超限量販售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激光用途多多,近來更成為製作羽絨外套的秘密武器。 Mammut Laser fused Photics 羽絨外套利用了激光縫合技術,打造出無縫、百份百防水的羽絨外套,而且更是全球限量發行 500 件的超限定產品!

    Mammut Laser fused Photics 連帽羽絨外套可謂打破了羽絨製作的框框,利用自家研發的 Laser Fused 技術,將布料無縫結合,因此不會為布料留下任何縫合針孔。透過精確控制應用能量( applied energy )與熱力將兩種物料進行熱塑性( thermoplastic )融合,即使是縫合以微米計的薄膜物料,亦不會造成耗損,保持頂級羽絨外套必備的羽絨充絨量(fill power),達到一布成型、完全密封的零漏絨設計,避免了絨毛有機會從縫紉針孔漏掉,更會形成冷點減低保暖功效。另外, Photics 連帽羽絨外套採用 265g 90/10 天鵝絨( 750 goose down ),配合激光縫合達到更保暖效果,亦確保其全防水功能。

    Laser Fused 技術,將布料無縫結合,因此不會為布料留下任何縫合針孔。
    Laser Fused 技術,將布料無縫結合,因此不會為布料留下任何縫合針孔。
    hotics連帽羽絨外套採用265g 90/10天鵝絨(750 goose down),配合激光縫合達到更保暖效果,亦確保其全防水功能。
    hotics 連帽羽絨外套採用 265g 90/10 天鵝絨( 750 goose down ),配合激光縫合達到更保暖效果,亦確保其全防水功能。

    如此高科技的羽絨外套,目前只會於 Mammut 的瑞士的總部生產,全球僅限量發售 500 件,而每件 Photics 羽絨外套均由 Mammut 首席創意總監 Adrian Margelist 親筆於衣領標籤上寫上限量號碼,非常犀利!

    售價:$8,499
    查詢:http://www.mammut.hk/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