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魅族雙芒新機打孖上

    Apple 剛推出了新機 iPhone 8 及 8 Plus,而魅族上星期四亦同時推出了兩款手機 PRO 7 及 PRO 7 Plus,由於首批貨量較少,故暫時只有魅族專門店有售,其他零售店要稍遲開售,而 csl 亦將有售 PRO 7 。 PRO 7 提供黑面面板配以黑或紅色底殼兩種版本,當中的紅色版本更是香港市場上首款提供紅色機身的手機,至於 PRO 7 Plus 則只有全黑機身版本。

    如選購 PRO 7 Plus 的話,更附送價值 $389 的 EP51 藍牙運動耳機。
    如選購 PRO 7 Plus 的話,更附送價值 $389 的 EP51 藍牙運動耳機。

    不過,以屏幕大小、規格而言,當然以 PRO 7 Plus 較優勝,但兩機的最大賣點之一,是於機底部分設有副屏幕,加強操作的靈活度。如選購 PRO 7 Plus 的話,更附送價值 $389 、支援 Apt-X 音樂播放的 EP51 藍牙運動耳機,以及可享 6 個月「屏幕意外損壞半價更換」服務。

    售價:HK$3,280(PRO 7)、HK$4,680(PRO 7 Plus)
    查詢:魅族香港(2388 0006)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