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麻雀雖小功能齊全 De’Longhi ETAM29.660.SB 全自動咖啡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說到咖啡機市場上不少的選擇,不過說到最暢銷的品牌就非 De’Longhi 莫屬,全新推出的 ETAM29.660.SB 型號更是系列中最為纖巧,功能亦相當齊全。機身寛度只有 19.5cm,比一張 A4 紙更窄,外型設計時尚纖巧,很適合香港家居或辦公室使用。只需輕輕一按,就能從咖啡豆萃取一杯意大利咖啡,充分散發現煮咖啡的香氣,感受原豆即磨咖啡精髓。

    De'Longhi ETAM29.660.SB_$ 13,888_b

    ETAM29.660.SB 咖啡機功能齊備,外置簡約 LCD 顯示屏及輕觸式面板,配備全新 LatteCrema System 奶壺,可沖出更綿密奶泡。咖啡機操作簡單,包辦由研磨咖啡豆至烹煮過程所有繁複步驟,用家只需放入心儀咖啡豆,即可一鍵沖出專業水準的即磨咖啡或牛奶咖啡。

    De'Longhi ETAM29.660.SB_$ 13,888_c

    De’Longhi 特別在冬日呈獻限定佳節禮遇,由 2019 年 12 月 7 日至 2020 年 1 月 31 日期間,凡購買任何 De’Longhi 全自動咖啡機,即可尊享獲贈KIMBO 250g 意大利咖啡豆套裝 (總值 $384),當中包括 De’Longhi KIMBO Espresso 100% Arabica、Classic及Prestige 三款不同的醇香口味,讓您沉醉於三重意大利咖啡濃香誘惑!

    De’Longhi ETAM29.660.SB 功能及特色 :
    輕觸式面板配置LCD顯示屏
    配備LatteCrema System奶壺,可製作出豐盈奶泡及不同的牛奶咖啡
    旋扭調節奶泡份量及自動清潔,方便易用
    備有9款不同飲品選擇:Espresso, Long Coffee, Regular Coffee, Doppio (+ 意式雙份特濃咖啡), Cafe Latte, Flat White, Cappuccino, Latte Macchiato, Hot Milk
    配備熱水噴嘴,可用於泡茶或沖泡飲品
    可選用咖啡粉或咖啡豆
    可同時製作兩杯意式濃縮咖啡
    可拆式咖啡濾芯,易於清潔
    可調較咖啡流出口高度,放置最高14厘米玻璃杯
    備有13度粗幼調節的咖啡豆研磨器
    備有省電模式
    意大利設計及製造
    纖細機身:19.5cm (W) x 34.0cm (D) x 47.7cm (H)
    售價 : $13,888
    查詢 : Delonghi (2237 1313)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