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報】黑豹 4K UHD 畫質好音效一般

    無辦法,呢期 Marvel 的氣勢實在太強,這邊廂《復仇者 3 》繼續衝票房,那邊廂影碟市場又排住隊出,最新推出的就係《黑豹》,呢套以大部分黑人為角色的作品上畫時都有很不錯的評價,而且黑豹在整個 Marvel 電影世界中都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所以呢一套影碟也是必儲的作品。巴頓的老友一向鍾情美版,所以月初一出美版就即刻入貨,巴頓當然唔放過測試的機會。事實上,這套 4K UHD 的畫面做得相當不錯,尤其係顏色、黑位及立體感都令人滿意,加上有 Dolby Vision 加持,如果顯示及播放器材兼容 Dolby Vision 就會有更理想的畫質。至於音效方面,整體的空間感仍是相當不錯,可惜係 Dolby AMTOS 低頻始終仍不夠火喉,情況就如之前的《雷神 3 》及《星戰 8 》一樣,有心入此碟的朋友要有心理準備,港版下星期推出。

    Marvel Studios' BLACK PANTHER L to R: Nakia (Lupita Nyong'o), T'Challa/Black Panther (Chadwick Boseman) and Okoye (Danai Gurira) Ph: Film Frame ©Marvel Studios 201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